晴時多雲

棒球》前富邦南非洋投迪倫 重返墨聯老東家

2022/01/22 12:16

前悍將洋投迪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季末來台效力富邦悍將的南非籍洋投迪倫(Dylan Unsworth),近期和墨西哥聯盟老東家El Aguila de Veracruz(維拉克魯茲老鷹隊)簽約,新球季將重返墨聯效力。

迪倫去年就曾在墨聯投球,效力El Aguila de Veracruz隊,當時曾有過無安打比賽演出。中職季末,富邦悍將多位洋投分別因不同原因離隊,因此找來迪倫效力,迪倫受訪時也數度指出,自己很想來中職見識。由於來台時隔離出關就已經是季末,迪倫在中職只留下3場出賽,戰績1勝0敗、防禦率2.38。

El Aguila de Veracruz球隊官網提及和迪倫重新簽約合作,並提到他去年在中職短暫留下不錯戰績。迪倫也在自己IG公開簽約消息,喊話說:「是時候將冠軍帶來Veracruz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