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籍教練一色優回鍋! 蘇泰安解釋全新定位

2022/01/22 12:58

日籍教練一色優回鍋,擔任一、二軍綜合指導教練。(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公布一、二軍教練團,前體能教練一色優重返獅隊,職位更新為一、二軍綜合指導教練,領隊蘇泰安解釋,指導對象不僅有球員,還有較年輕的教練。

2003年~2018年效力獅隊體能教練一色優,今年獲得獅隊邀請擔任球隊一、二軍綜合指導教練,將回到球隊協助選手各項指導及調整。

蘇泰安表示,一色優不僅負責球員的體能、技術,還有心理層面的協助,「類似心理老師,才會稱為綜合,大小事都由他幫忙協助。」

獅隊一軍打擊教練劉育辰轉任二軍總教練,去年卸下球員身份賴泊凱擔任二軍投手助理教練,而資深選手潘武雄今年將擔任一軍打擊助理教練兼任選手,教練團成員相當年輕,一色優的到來也能派上用場。

蘇泰安說,「我們有些新教練算是年輕一輩,一色優也可以給指導,作為教練的諮詢對象。」

新球季教練團有3名外籍教練,包含一軍投手教練納瓦洛、一軍打擊教練卡麥隆,還有一、二軍綜合指導教練一色優,大約在2月20日前後能加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