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法國高塔肆虐禁區!戈貝爾率隊力克活塞終止3連敗

2022/01/22 14:35

戈貝爾率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在主場迎戰活塞,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繳出24分13籃板4火鍋的全能表現,助隊以111:101拿下勝利,終止近期3連敗。

爵士今打完首節取得27:26領先,次節戈貝爾在禁區大顯神威,該節爵士在禁區得分與對手形成18:4的差距,順利帶著8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後,活塞持續緊咬比數,兩度克服雙位數落後,在末節倒數6分鐘時追到94:95一分差,不過戈貝爾再度跳出來接管戰局,隨後個人連拿5分,再度幫助爵士甩開對手糾纏,終場以10分差帶走勝利。

除戈貝爾繳出大三元外,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也有23分貢獻、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板凳出發挹注20分。

活塞方面,狀元坎寧安(Cade Cunningham)繳全場最高25分、萊爾斯(Trey Lyles)16分次之,麥克格魯德(Rodney McGruder)貢獻15分。

狀元坎寧安繳全場最高25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