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氣到踹椅子! 柯瑞下半場回神助勇士絕殺火箭(影音)

2022/01/22 13:5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西部墊底的火箭,打得格外艱辛,幾乎一路被壓著打,直到下半場才回神。一哥柯瑞還因為表現不好氣到踹椅子,但他仍把握機會,在終場前1秒投進絕殺球,率隊以105:103獲勝。

柯瑞下半場回神助勇士絕殺火箭。(法新社)

勇士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今持續缺陣,加上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未登場,讓勇士上半場打得意外掙扎,半場命中率僅39.5%,三分球也熄火15投僅4中,加上失誤多達11次,讓火箭在半場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

火箭上半場則是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和波特(Kevin Porter Jr.)表現最佳,兩人各拿12分;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熄火,半場9投僅1中拿下6分,也是灣區大軍打得格外艱辛的關鍵。

勇士在第3節回神一度超前,但火箭決勝節頻頻強打勇士禁區,再度擴大領先。最後1分半鐘,勇士靠著波特(Otto Porter Jr.)罰球追平,最後1秒柯瑞接獲隊友傳球, 一個假動作晃過防守者,中距離順利命中,絕殺火箭。

柯瑞雖然一度因為打不好氣到踹椅子,但下半場回神,仍繳出全隊最高22分、12助攻,還投進絕殺球,波爾挹注20分。火箭中鋒伍德進帳全隊最高19分,波特17分次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