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簽紐西蘭出身野手 挑戰首位大聯盟紐西蘭人

2022/01/22 15:10

老虎簽下紐西蘭出身的坎貝爾。(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國際球員簽約日前開跑,老虎隊日前出手延攬的國際新秀中,坎貝爾(Clayton Campbell)的出身吸引了媒體目光。官網報導,坎貝爾出身紐西蘭,是老虎隊體系中第一位紐西蘭出生的選手,若升上大聯盟,也將是大聯盟首位紐西蘭選手。

坎貝爾今年18歲,15歲時就在澳職有過1打席出賽紀錄。坎貝爾為紐西蘭出身,但在LLB少棒賽事,他曾代表澳洲出賽,小時候投打兼備,U18時期則是紐西蘭國家隊一員。官網報導,坎貝爾目前登錄為三壘手、右投右打,且有過蹲捕經驗。

據官網報導,大聯盟目前尚無紐西蘭人出賽過,小聯盟體系則曾有數位。坎貝爾得到的簽約金大約12.5萬美金,他透露,自己目標成為首位打上大聯盟的紐西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