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淘汰掉世界第一 「壞小子」自曝遭對方教練威脅要鬥毆

2022/01/22 15:55

基里奧斯。(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在澳網男單出局之後,與同胞好手科基納吉斯(Thanasi Kokkinakis)組成男雙,昨天淘汰掉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組合,賽後基里奧斯自曝遭到對方教練威脅要鬥毆。

基里奧斯昨天在男雙以7(10):6、6:3,淘汰掉世界排名第一的克羅埃西亞組合帕維奇(Mate Pavic)/梅克帝奇(Nikola Mektic)。

基里奧斯賽後在推特發文:「比賽之後我對手的教練和訓練員來到選手用的健身房,威脅說要打架。」他的搭檔科基納吉斯也留言:「太狂了吧,他們還以為是UFC喔(綜合格鬥)。」

帕維奇和梅克帝奇均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賽後帕維奇表示地主觀眾「應該要表現出一些尊重」。

針對澳洲球迷狂發聲干擾,日前在男單淘汰掉基里奧斯的世界第二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賽後也表示,觀眾的IQ很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