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上季並列冠軍的裕隆 現在只能贏充滿素人的璞園

2022/01/22 17:20

瓊斯拿24分。(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在桃園巨蛋閉門開打,裕隆本季還是只專打排名墊底的璞園,靠著瓊斯進帳24分、11籃板,終場98:77中止4連敗。

上季並列冠軍的裕隆,本季少了呂政儒、簡浩和李愷諺3名戰將後戰力大傷,打得也格外辛苦,迄今對台啤、台銀、高雄九太都沒贏過,只贏過幾乎是素人的璞園。

裕隆今天也沒放過機會,首節就打出31:10的攻勢拉開比分,儘管次節一度陷入亂流,但還是保有穩定分差,下半場一路揚長而去,以21分的巨大分差一吐連敗怨氣,拿下本季第3勝。

瓊斯拿24分、11籃板還有5次阻攻,威金斯進帳17分,斑霸14分、6籃板,盧冠良投進3顆三分球、拿11分,至於沒有球星的璞園表現乏善可陳,同樣名為威金斯的洋將和莊又齊各有16分,姜廣謙挹注10分。

瓊斯拿24分。(籃協提供)

盧冠良拿11分。(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