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帥計畫向澳洲政府討天價賠償 外媒爆:金額還會更多

2022/01/22 17:38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拒打疫苗遭到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傳出他計畫向澳洲政府索賠,而且索賠金額可能大幅增加。

先前外媒報導喬帥計畫提起訴訟,包括參加澳網可能可以得到的獲勝獎金在內,要求600萬澳幣(約1.1億新台幣)賠償。

不過塞爾維亞媒體《電訊報》引述塞國律師費拉(Toma Fila)的看法,他建議喬帥趕緊提上訴:「塞爾維亞名律師團有信心和喬帥的團隊一起在法庭上戰勝澳洲政府。他可能獲得400萬(約新台幣1.2億)到500萬歐元(約新台幣1.5億)之間。」

費拉解釋賠償金增加的原因:「澳洲當局對待Novak的方式,就好像他是乘坐橡皮艇從非洲航行到澳洲的一樣。所以他們把他拘留11天,可以說他就被關在牢裡,他可以起訴他們精神傷害,而他的團隊一切都需要花錢。」

他表示:「我認為如果塞爾維亞是一個更大、更有錢的國家,他們就不會這樣對待Nova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