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第7天、溜馬主場迎戰太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1/23 07:03

巴蒂。(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第7天,男單納達爾(Rafael Nadal)、義大利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德國好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等都將出賽。女單方面澳洲世界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要對戰美國人氣新星安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美國琪絲(Madison Keys)則與西班牙巴多莎(Paula Badosa)交手,精彩可期。敬請鎖定轉播!

今NBA1場轉播賽事,由傷兵潮不斷的溜馬對陣聯盟龍頭太陽。太陽保羅(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近況不錯,對上溜馬小兵杜阿爾特(Chris Duarte)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請準時鎖定轉播!

澳網

07:00 博斯運動一台

NBA

10:00 溜馬@太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SBL

15:00 裕隆 vs. 九太
17:00 台啤 vs. 璞園
轉播:緯來體育/精采台
地點:桃園巨蛋體育館

PLG

14:30 勇士 vs. 鋼鐵人
17:00 領航猿 vs. 攻城獅
地點:14:30鳳山體育館、17:00 新竹縣體育館
轉播:MOMO綜合台、民視第一台

T1

17:30 台中太陽 : 中信特攻
轉播:20:30愛爾達體育1台(D-LIVE)、ELEVENSPORTS1
地點:新莊體育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