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FA轉隊難度大 官大元不可惜:很有價值、意義

2022/01/22 19:02

官大元新書發表會。(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自由市場冷清,申請FA的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要轉隊有難度,但他今天在新書「逆轉的王牌」發表會指出,「這幾年新人輩出,要投滿能申請FA的年資很不容易,這個過程已經很有意義和價值。」

現年38歲的官大元去年出賽49場,戰績3勝2敗,防禦率3.14,獲得東山再起獎,在一軍年資也累計9個球季,獲得自由球員資格並行使。由於FA新制今年季後才上路,官大元仍屬舊制,轉隊會有補償金或補償球員的產生,增加轉隊難度。

對此,官大元指出,「我不會覺得可惜,這個就是順其自然,畢竟這不是我能掌控的事情,所以不會想其他東西,最開心的事能夠申請FA的資格。」

官大元也說,沒有太在意結果,交給各隊評估和經紀人處理,「我還是要準備下個球季, 不會因為轉隊與否而改變。」

官大元經紀公司指出,上週已跟中信兄弟見面,談過第一次有共識,續留希望大,希望農曆年前搞定。

官大元幫球迷簽名。(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