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唯一台將新星 李羽芸拚青少女雙開胡

2022/01/23 07:08

李羽芸。(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女戰況,我國唯一參賽的李羽芸雖然單打首輪止步,雙打她與巴西搭檔坎迪奧托(Ana Candiotto)攜手出擊,預計週一對決地主外卡坎佩納爾絲-波茲(Charlotte Kempenaers-Pocz)/普雷絲頓(Taylah Preston),「台巴組合」爭取開胡晉級16強。

本週世界青少女排名131的李羽芸,生涯首度踏上大滿貫賽場,澳網青少女單從會外賽連關兩關,才晉級64籤會內舞台,可惜她首輪面對實力堅強的俄國第3種子扎伊采娃(Ksenia Zaytseva)陷入苦戰,力拚兩盤失誤偏高,仍以2:6、1:6止步。李羽芸還有女雙賽事,她與坎迪奧托甫於特拉拉岡J1賽事打進8強,期許汲取經驗適應調整後,能夠力退東道主對手,搶下澳網青少女雙首勝。 

就讀台南一中3年級的李羽芸,去年12月初曾在印度浦那ITF國際青少年3級網賽勇奪女雙冠軍,並締造3連后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