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對手惡意犯規後骨折 公牛悍將才剛歸隊又要動刀

2022/01/23 07:33

卡盧索(6號)昨日被艾倫惡意犯規導致右手腕骨折。(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在20日才剛傷癒回歸,但卻在昨天遭到公鹿「鬼神」艾倫(Grayson Allen)二級惡意犯規導致受傷,今天公牛宣布卡盧索因為骨折將動刀,至少缺席6周。

卡魯索在昨天的比賽中於第三節快攻上籃時,被艾倫直接一把抓下來後重摔倒地,裁判在經過重播後確定為二級惡意犯規,直接將艾倫驅逐出場,賽後公牛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也直接批評艾倫的犯規相當糟糕:「像這樣讓他(卡盧索)倒地,有可能會結束他的生涯。」

而在今天又傳出更糟的消息,卡盧索被診斷出右手腕骨折需要動刀治療,預計6到8周才能夠重返球隊,這已經是一周內公牛傳出第二位動刀的傷兵,在此前「球哥」波爾(Lonzo Ball)才因為動左膝關節鏡手術至少得需要休息6到8周,等同於公牛後場兩名防守大鎖全數倒下。

艾倫在大學時期就是以場上「骯髒」動作著名的球員,他在效力杜克大學時就曾因為在比賽中的危險動作遭球隊無限期禁賽過,他在2018年選秀會以首輪第21順位被爵士選中進入聯盟後,也時常因為過大的防守動作引起衝突的情形,本季他從灰熊轉戰公鹿繳出生涯年,41場出賽平均可以拿下11.8分、2.6顆三分球。

艾倫昨天因為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