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義賣做公益 峮峮「超兇戰袍」結標金額飆破18萬

2022/01/23 08:50

中信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更被日媒封作「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峮峮今年響應公益活動,提供令她一夕爆紅的「成名戰袍」,昨日以18萬2000元的高價結標。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每年都會透過「點燃生命之火」舉行公益拍賣活動,中信兄弟教練、球員和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捐出自己的珍藏物品,邀請球迷一起做愛心,義賣所得將用來幫助偏鄉弱勢家庭。拍賣從17日中午12點開始至22日下午6點結標。

兄弟人氣啦啦隊成員峮峮,捐出2018年女孩實戰中字簽名球衣,這件球衣正是她當年跳陳子豪應援曲爆紅所穿的球衣,出價次數達118次,結標金額高達18萬2000元,得標者除了獲得球衣外,還會獲得峮峮親自準備的「貼心小禮」,另有PS女孩的專屬感謝小卡。

峮峮義賣簽名球衣,結標金額飆破18萬元。(取自YAHOO奇摩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