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至今還未上陣 尼克潛力新援最快明天歸隊

2022/01/23 09:07

瑞迪許。(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中從老鷹交易轉戰尼克的前鋒瑞迪許(Cam Reddish),轉隊至今受踝傷所苦還未上陣,不過這名22歲潛力小將傳出好消息,他表示自己復原進度良好,並希望能在明天比賽歸隊。

瑞迪許生涯前三個球季在老鷹場均可以貢獻11.1分,但因球隊鋒線人手過於壅擠和未來續約問題遭球隊交易,並換來一張首輪選秀籤。他今天受訪表示,自己感覺很好,非常期待能夠在明天迎來轉隊首秀,但目前還只是停留在「期望」階段。

瑞迪許也對於新東家角色定位充滿期許,並認為能夠承擔更多角色任務,「我認為我是名很好的組織球員,我不想將自己局限成射手,我生涯大部分時間都被當做射手使用,但我期待自己成為名組織者,並在防守端做出貢獻。」

尼克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也提到這名球隊新援的復健狀況,「他越來越接近了(復出),我認為他現在非常健康,這是好的跡象,我們明天會再評估他的狀況。」希波鐸也爭對瑞迪許未來球隊定位提出看法,「我們有固定的輪替陣容,他必須靠自己爭取上場機會,但目前為止我對他非常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