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魯索遭惡意犯規 主帥痛斥:艾倫差點毀了他職業生涯

2022/01/23 09:55

艾倫過去大學時期就曾因危險動作遭禁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日前才剛傷癒復出,未料昨日比賽遭到公鹿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二級惡意犯規,再度躺回傷兵名單,將動刀休息6至8周,這也引發公牛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不滿,痛斥艾倫差點毀了克魯索職業生涯,並希望聯盟給予後續處份。

唐納文接受訪問表示,當時卡魯索已經飛在空中,艾倫把他拉下來,「這動作會毀了他的職業生涯」。「他(艾倫)過去就有這樣的記錄,對我而言非常危險,我懇請聯盟認真對待此次事件,因為他的行為會嚴重傷害到他人。」

裁判起初認定艾倫犯規為一般犯規,但經過重播輔助後升級成2級惡意犯規,艾倫因此遭到驅逐出場。唐納文對於判決也表達認同,「裁判決定將犯規升級顯然也認為這次的犯規有其他(故意)意圖所在。」

不過,公鹿教練團和隊友也為艾倫夾緩,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就認為他的子弟兵並非惡意,他只是想要去封阻對手上籃,隊友米德爾頓 (Khris Middleton)也提到:「這是次嚴重的犯規,但是好的犯規,他是朝球去揮擊,我不認為Grayson (艾倫)是名骯髒的球員,他整個賽季都跟我們相處很好,從未做出任何防守越線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