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陳盈駿本季表現大爆發 中媒看好角逐最佳進步獎

2022/01/23 10:12

陳盈駿。(資料照,圖片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廣州龍獅的台灣頭號控衛陳盈駿,昨日面對山東王者大發神威,狂飆26分,更傳出生涯新高的22次助攻,締造多項CBA聯盟紀錄,率隊以116:106贏球。中媒看好他成為最佳進步獎的熱門人選。

陳盈駿上季場均繳出13.4分和7.4助攻,而他旅中5年後打出生涯代表作,至今出賽26場,場均可繳出20.0分、9.8助攻,本季共累積256助攻數,高居聯盟第一,平均上場時間39.2分鐘也寫下生涯新高,名列聯盟第4,表現完全不輸洋將,這也顯示陳盈駿本季的表現有多驚人。

中媒認為陳盈駿不管是在賽場表現,還是關鍵時刻的發揮,都變得比以往更加穩定且更有侵略性,此外他對球隊的貢獻也非常巨大,廣州目前以16勝10敗,排在聯盟第8。

對於陳盈駿的好表現,廣州總教練郭士強也大讚他的好表現,「廣州打得是團隊籃球,畢竟球隊還太年輕,仍要靠團隊來幫忙。」

陳盈駿昨日賽後指出,在防守端針對重點球員的防守有做到位,在進攻端也有所發揮,命中率也不錯,不過在領先時卻有點鬆懈了下來,出現了不必要的失誤,希望之後的比賽要再加強,時刻要保持專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