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當下不知情 西班牙前鋒接哥哥電話才驚覺被送走

2022/01/23 10:52

J.赫南高梅茲(41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鋒J.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日前因三方交易案從塞爾提克轉戰馬刺,不過他此前並不知情,直到接獲哥哥W.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電話祝賀才意識自己遭到交易。

J.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提到,交易當下自己並未使用手機,過了好幾個小時後,他接到現效力鵜鶘的哥哥電話向他道賀:「祝你在新球隊好運,肯定會很棒的」,他當下一臉疑惑,並問道:「什麼?我被送去哪裡?」哥哥接著回他聖安東尼奧,對他來說是個好去處。

J.赫南高梅茲本季加盟塞爾提克卻苦無上場機會,出賽數和上場時間都創下個人生涯新低,他自己也非常沮喪:「我非常期待能為波士頓打球,不過事情不如大家所預期,但我並不後悔,我認為我能夠幫助球隊,幫助年輕球員成長,他們有很好天份,我試著成為一名好隊友,並盡我所能做的,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J.赫南高梅茲2019-20球季在灰狼場均可以貢獻12.9分、7.3籃板,上季也還保有7.2分、3.9藍板表現,若他能獲得充分的上場時間,有望能夠為球隊帶來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