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不在家沒差 米德爾頓轟34分捍衛主場退國王

2022/01/23 11:05

米德爾頓攻下平本季新高的34分,率領公鹿擊敗國王奪3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擊敗強敵公牛的公鹿,今背靠背迎戰國王,當家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高掛免戰牌,米德爾頓 (Khris Middleton)扛下得分重擔轟進34分,單場得分平個人本季新高,團隊飆出21顆三分球,率公鹿終場以133:127贏球,近期在主場打出一波3連勝。

公鹿此役少了亞德托昆波和G.艾倫(Grayson Allen),而國王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也因傷缺陣。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上半場火力全開,獨拿17分,而J.哈勒戴(Jrue Holiday)則有13分進帳,公鹿半場以62:54領先。

公鹿第三節靠著J.哈勒戴、波提斯(Bobby Portis)和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輪番飆進三分球,打出一波14:4的攻勢,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5分,國王在後苦苦追趕,於第四節最後1分鐘追到120:1124四分落後,不過此時J.哈勒戴率隊反打一波6:0的攻勢穩住勝局,公鹿終場就以133:127擊敗國王,賞給對手3連敗。

米德爾頓狂飆5顆三分彈,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另有6籃板和5助攻,J.哈勒戴有26分、5籃板和2抄截,迪文森佐替補貢獻20分。

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外帶6籃板,哈里伯頓 (Tyrese Haliburton)有24分、12助攻,T.戴維斯(Terence Davis)則有22分、7籃板。

亞德托昆波今天因傷高掛免戰牌。(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