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疫情持續升溫 西武獅宣布主力二壘砲確診

2022/01/23 10:53

西武獅外崎修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球團在今天宣布,陣中主力內野手外崎修汰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成為西武第4位確診的球員。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外崎修汰在19日時接受PCR篩檢,在21日結果出現為陽性感染者,但他並未出現任何症狀,目前正在自家隔離當中,未來也將會遵照保建所的指示行動。外崎修汰也是自外野手戸川大輔、内野手山田遥楓、投手兼教練的内海哲也後第四位確診的西武球員。

近期日本受到武漢肺炎Omicron變種病毒影響導致疫情急遽升溫,東京昨日已破萬人確診,同時日職也有許多自主訓練的球員,如柳田悠岐與清宮幸太郎等人確診,各球團也陸續公布有球員確診的消息。

外崎修汰是西武獅重要的主戰二壘手,曾於2019年敲出26發全壘打,跑出22次盜壘成功,不過上季受到傷病影響,只出賽73場,打擊率2成20,有5轟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