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任先發游擊是誰? 紐媒:2屆全明星有可能

2022/01/23 11:39

史托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新賽季的游擊手將由誰擔任是許多洋基球迷相當好奇的話題,紐媒《SNY》撰文回應球迷提問,點出數個可能的答案。

資深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表示,他現在真的不知道洋基打算怎麼做,因此列舉出數個可能,一是有可能以1年約簽下2屆全明星史托利(Trevor Story),二是選擇使用厄謝拉(Gio Urshela)做為開幕戰先發游擊手,然後拉梅修(DJ LeMahieu)擔任三壘手,可能在賽季進入後段時讓游擊大物、農場排名第三的培拉薩(Oswald Peraza)升上大聯盟擔任游擊手。

此外馬提諾也提出兩個可能人選,分別是鷹俠(Jose Iglesias)與安祖斯(Elvis Andrus)。而另一個考能性是,洋基使用厄謝拉或者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擔任游擊手,然後在7月與守護者(印地安人)交易羅沙里歐(Amed Rosario)。

羅沙里歐。(資料照)

最後,馬提諾指出還有一個人選,那就是遊騎兵的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因為他們在休賽季簽下席格(Corey Seager)與希米恩(Marcus Semien)卡位二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