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琪絲直落二拍落巴多莎 8強賽首戰卡雷茲可娃

2022/01/23 11:48

美國女將琪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美國女將琪絲(Madison Keys)今天在女單16強賽,以6:3、6:1擊敗8號種子、西班牙好手巴多莎(Paula Badosa),自2018年之後再度挺進澳網8強。

琪絲首盤發球局一局未失,在第2局破發後,僅花了32分鐘就以6:3拿下首盤,而琪絲在第2盤也不費吹灰之力,4度破了對手發球局,巴多莎此役狀況不佳,出現10次雙發失誤,琪絲最後輕鬆以6:3、6:1直落二拍落巴多莎,順利晉級8強。

琪絲的對手稍早剛出爐,捷克第4種子、去年法網女單冠軍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以兩個6:2擊敗兩屆澳網得主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生涯首度晉級澳網8強,這也是琪絲與卡雷茲可娃生涯首度交手。

琪絲的對手將是去年法網女單冠軍卡雷茲可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