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禁藥雙雄」恐無緣名人堂 加媒狠評:需要奇蹟

2022/01/23 14:27

邦茲與克萊門斯可能都無法進入名人堂。(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禁藥雙雄」邦茲(Barry Bonds)與「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兩人今年都是名人堂票選資格的最後一年,加媒《theScore》坦言,這兩人要入選名人堂可能得需要奇蹟。

邦茲生涯762轟,是聯盟歷史全壘打王,他曾7度奪下年度MVP,14度入選明星賽,12度奪下銀棒獎同時也有8座金手套獎,若以累積數據來講,邦茲就算在投票首年就進入古柏鎮也毫無意外;一代名投克萊門斯,生涯累積354勝、184敗,曾拿下7座塞揚獎、一座MVP、兩度三冠王、7座防禦率王、11度入選明星賽,在4916.2局投球飆出4672K,同樣也是無庸置疑的名人堂球員成績。

儘管有著名人堂級的成績,但邦茲與克萊門斯兩人都因為禁藥疑慮,連續9年都未達名人堂入選標準的75%,但近年來兩人的得票率都逐年上升,去年邦茲拿下61.8%的選票、克萊門斯61.6%。

根據《BBHOF Ballot Trucker》的統計,目前開票達44.9%的情況下,邦茲獲得77.3%的選票、克萊門斯獲得76.1%的選票,儘管目前兩人都還在入選名單當中,但加媒《theScore》指出,雖然最後一年的球員會拿下更多選票,但這兩人想要入選需要奇蹟,因為綜觀過往的開票狀況來說,他們的得票率可能還會繼續降低。

而極有可能在今年入選名人堂的球員是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儘管同樣也有禁藥疑慮,但他目前已經獲得83.5%的得票率,有望在首年就進駐古柏鎮。

歐提茲有機會在首年就進駐名人堂。(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