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轉隊首年只投5局 巨人2億明星右投拚雪恥

2022/01/23 13:59

井納翔一。(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去年休賽季花了2年2億日圓挖角3屆明星右投井納翔一,不過轉隊首年只出賽5場,防禦率高達14.40,表現十分不理想。井納翔一今年春訓被分在「S班」,今天受訪時表示,希望今年至少能完成最低投球局數。

35歲的井納翔一過去在橫濱8年貢獻50勝60敗,防禦率只有3.94,去年以2年2億日圓合約轉戰巨人,監督原辰德希望他能扛下先發輪值要角,至少能吃150局,但3月轉隊初先發對戰中日時,僅投1局就狂失4分,寫下職業生涯最短先發紀錄。

井納翔一賽後也被下放至二軍調整,直到5月才重回1軍,出賽5場,只有1場先發,累積5局被敲11安,其中3支為全壘打,共失8分,防禦率高達14.40。

井納翔一希望今年能夠雪恥,新賽季目標是至少投滿最低局數,雖然教練有提到要挑戰完投,但我想視情況再說,有機會時一定會去做。

井納翔一今年春訓被分在「S班」,目前重點訓練是在下半身,提高了跑步的強度,很希望能夠將自己的調整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