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5連勝笑迎虎年 屏東台電再挫美津濃

2022/01/23 16:16

台電男排笑納5連勝。(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農曆年前封關戰在台大巨蛋進行,屏東台電無愧為男子組霸主,再次對上雲林美津濃多點開花,曾茂聰、蔡沛彰、黃正良、劉鴻敏接連搶分, 25:18、25:20、25:16直落3奏捷,笑納5連勝好過年。

延續週六對戰局數3:1贏球的氣勢,屏東台電開賽靠著曾茂聰多次扣殺,搭配蔡沛彰助攻接連取分,雖然雲林美津濃陳威舜、溫逸凱試圖扳回劣勢,仍攻不破多人巨塔攔網,屏東台電先馳得局。

次局屏東台電乘勝追擊,拉鋸時刻曾茂聰再次跳出,前半段建立領先優勢,隨後雙方互有來往,美津濃一度頑抗咬上,台電喊停調整,劉鴻敏、黃正良連續攻擊得手,再次拉開差距取得聽牌。

第3局美津濃全力反撲,打順手的台電毫不放鬆,林宜暉、顏振富、劉鴻敏輪番強攻得手,同時壓制對方還擊火力,順勢關門鎖定勝利。 

台電男排多人攔網。(排協提供)

劉鴻敏(右)網前強勢搶分。(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