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重磅合作!巨石強森贊助UFC選手、教練個人聯名鞋款

2022/01/23 21:34

巨石強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WWE摔角巨星、好萊塢知名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於昨日與終極格鬥系列賽(UFC)正式合作,雙方簽下一份複數年合約,將贊助UFC選手及教練由巨石強森與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所聯名的「Project Rock」鞋款,而巨石強森本人也於個人推特上分享這則合作喜訊。

未來所有UFC賽事,從格鬥週活動、各項訓練、過磅及任何相關出席活動,均可見到選手與教練穿上「Project Rock」鞋款,對此巨石強森公開表示:「UFC選手是這世上最偉大、強悍、專注、有紀律且訓練最勤奮的運動員。對於我的『Project Rock』鞋款能成為UFC官方合作夥伴,我感到相當自豪。」

對於「Project Rock」成為官方指定鞋款,UFC全球產品副總裁Tracey Bleczinski也感到興奮,「我們合作的主要目標,是在每一位UFC選手追逐偉大的同時,能夠配備專屬於他們的配件,並凝聚所有選手的決心、堅持與毅力,讓他們不管在場上或場下,都享有追求偉大的權利。」

昨日UFC 270賽事中,就已經可以見到選手穿著「Project Rock」。另外,根據外媒指出,雙方也將於今年中旬發布最新聯名鞋款。

事實上早在2019年,巨石強森就已和UFC合作過,當時他於UFC 244賽事的馬斯維達爾(Jorge Masvidal)與迪亞茲(Nate Diaz)之戰中現身,並在馬斯維達爾擊敗迪亞茲後親自為其戴上冠軍腰帶。

2019年,巨石強森親自替馬斯維達爾戴上冠軍腰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