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辛巴強勢回歸+高國豪14分進帳 攻城獅大勝領航猿

2022/01/23 19:10

高國豪進帳14分。(中央社)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週五在客場兵敗的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回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同時把最具主宰力的洋將辛巴擺上場,他攻下13分、21籃板,以及全隊最高薪高國豪14分、另一洋將大勝17分,攻城獅最終以91:65大勝桃園領航猿,戰績6勝5敗擠下富邦勇士的5勝5敗,居聯盟第3。

攻城獅週五客場對高雄鋼鐵人棄用226公分的辛巴,結果輸球,今日回到新竹主場就以辛巴搭配大勝出擊,辛巴面對只有單洋將羅賓森的領航猿,在禁區得分、搶籃板都輕輕鬆鬆。

除了辛巴在禁區展現威力,大勝繳出17分、13籃板,而最受球迷矚目的高國豪首節攻下9分,讓現場球迷High翻天,但由於球隊大幅度領先,高國豪下半場只拿2分,全場14分、3籃板、3助攻、3抄截,先發上陣的田浩也進帳本季個人新高11分。

領航猿喬丹此仗因傷高掛免戰牌,只剩羅賓森獨撐大局,他攻下14分、10籃板,至於唯一亮點是關達祐攻下生涯新高19分,但團隊命中率實在低到離譜,戰績變成3勝6敗,加上高雄鋼鐵人今日打敗富邦勇士,領航猿在農曆年前只能慘當PLG爐主。

此外,因本土疫情增溫,攻城獅配合新竹縣政府的防疫措施,此役球迷容納人數降載至場館容納人數之50%,仍吸引4012人進場觀戰,滿座率100%。

辛巴。(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