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慘當聯盟爐主 主帥鄭志龍跟球迷道歉了!

2022/01/23 20:01

桃園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桃園領航猿在上季PLG還能打入季後賽,結果本季雖然本土補強不少,卻因開季敗在洋將和本土球員搭配不佳,以及近期又遇到傷兵潮,在農曆年前9場僅拿3勝,總教練鄭志龍表示,「我要在這裡跟支持領航猿的球迷說聲抱歉,戰績沒有如我們的預期。」

領航猿開季找了身材偏小的後衛洋將吉倫,搭配體能勁爆的羅賓森,以及上季效力SBL璞園的喬丹,想不到他們開季的土洋搭配出問題,連3場都輸球,再來球團也火速開除吉倫。鄭志龍透露,目前已經有把洋將人選給總經理陳信安,類型是後衛、前鋒都有,剩下的聯絡就交給球團。

領航猿不僅3洋將只剩羅賓森、喬丹,結果喬丹今天又因傷缺席,直接讓球隊競爭力下滑,此仗籃板只有44個遠不如對手攻城獅的68個。鄭志龍坦言,戰績不如預期,球隊確實有很多地方需要做調整,以及傷兵潮的出現,也對調兵產生極大影響,期盼在這段期間可以好好訓練,於年後打出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