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圍堵外線砲火 太陽斬斷中信特攻主場五連勝

2022/01/23 20:13

太陽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近況絕佳的中信特攻今在主場迎戰台中太陽,但引以為傲的外線熄火,團隊35投僅9中;太陽桑尼與何喬登皆攻下23分,並聯手率隊在末節拉尾盤,終場太陽99:92擊敗中信特攻,戰績5勝5敗,勝率回到五成。

中信特攻前役投進21個三分球,刷新聯盟紀錄,開賽就想如法炮製,但太陽有備而來,加強外圍的防守,讓中信特攻首節三分球11投僅2中,上半場18投3中,與昨日20投11中有天壤之別。

上半場戰況激烈,分差皆維持在5分以內,特攻團隊投籃命中率44.7%,優於太陽的38.6%,半場取得4分小幅領先。中信特攻厄力則延續近期火燙的手感,半場15投8中,攻下20分,表現最佳。

易籃再戰,太陽拉出一波15:4的猛攻,反而取得7分領先,但此節中段,洋將桑尼、亞洲外援何喬登相繼受傷退場,雖最後並無大礙,但中信趁勢發動反攻,一波9:2的攻勢,讓戰局回到原點,前三節打完,雙方形成69平手。

何喬登。(記者林正堃攝)

桑尼。(記者林正堃攝)

決勝節前3分鐘,雙方用三分球互轟,兩隊各投進2個三分球;太陽桑尼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率隊拉出一波12:0的攻勢,取得全場最大領先,也奠定勝基,斬斷特攻主場5連勝。

中信特攻洋將厄力轟下全場最高31分、10籃板,連四場得分破30,阿巴西則進帳20分,無奈無法助隊贏球,戰績7勝5敗,滑落至第3。

阿巴西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厄力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