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前役採「極端手段」 成功激發本土球員的進攻信心

2022/01/23 20:16

攻城獅主帥林冠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前役對上高雄鋼鐵人並未讓226公分的辛巴上陣,此舉就是想要激發本土球員的進攻信心,今日在主場遭遇桃園領航猿,本土球員的表現就很出色,主帥林冠綸說,「我們這一場球就是靠本土贏下來的!」

攻城獅本季找來辛巴坐鎮禁區,贏球幾乎都得靠辛巴,被外界戲稱唯一戰術是「球給辛巴」,但他們前役刻意不登錄辛巴,就是想激發本土球員的進攻企圖心。林冠綸透露,球隊一直都想努力讓本土球員找回比賽的感覺,畢竟過去有辛巴可以倚賴,也讓本土都變得很膽怯,所以前一場就直接採極端手段不擺辛巴,希望本土找回攻擊的信心及企圖心。

有過前一場的經驗後,攻城獅此仗確實本土球員都有不錯的發揮,除了田浩11分、高國豪14分之外,宋宇軒也有10分進帳,且只有因傷未上陣的郭少傑沒有得分紀錄,其他本土球員都有分數進帳,林冠綸直言,這場比賽就是靠本土球員贏下來的,同時也能減輕辛巴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