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瓊斯宰制禁區 九太曾柏喻紀錄日留遺憾

2022/01/23 20:37

裕隆洋將瓊斯狂砍全場最高29分。(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BL第19季例行賽今於桃園巨蛋進行,裕隆納智捷由內而外火力全開,雙洋將與盧家兄弟都有建樹,90:79擊退高雄九太科技,也令後衛曾柏喻生涯新高20分、外加5助攻的紀錄日留下遺憾。

裕隆瓊斯一柱擎天,狂砍全場最高29分、13籃板,板凳出發的威金斯也17分、7籃板,本土則以盧冠軒14分、7籃板、4助攻的全能表現最佳,盧冠良13分、4籃板、5助攻進帳。九太開賽由後衛呂宗霖、洋將杰倫聯手搶分,打出一波16:6高潮,不過裕隆盧家兄弟外線還以顏色,首節追成20平手;次節威金斯表現活躍,頻頻強勢切入突破,造成九太禁區防線犯規壓力,上半場龍軍47:44超前。 

易籃後裕隆擺出雙洋將加上斑霸的天龍陣,九太雖然籃板球吃虧,靠著團隊高命中率一度緊咬比分,但威金斯第3節後段爆發,暴扣切入再把差距擴大至11分。末節裕隆輪到瓊斯發威,反觀九太則因杰倫犯滿畢業導致進攻當機,盧家兄弟合力挹注10分鎖定勝局,終挾11分之差獲勝。

九太曾柏喻攻下生涯新高20分。(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