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續20顆三分不進! 綠衫軍一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2022/01/23 21:45

塔圖姆。(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塞爾提克的進攻不盡理想,效率值僅排在聯盟第22名,陣中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在三分球上的大低潮成為隊上進攻的一大痛點。

塔圖姆在近四場比賽中已經連續20顆三分球沒進,同時本季的三分命中率31.7%更是遠遠低於他生涯的39.6%,《NBC Sports》的記者Chris Forseberg更指出,塔圖姆本季在比賽關鍵時刻的三分命中率僅繳出10%的低命中率。

對此塔圖姆在受訪時談到自己的投籃時表示:「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也許一段時間就會偶爾發生這樣的事情。但這樣的低潮不會改變其他人防守我的方式,他們知道我有什麼樣的能力,我也相信自己遲早會擺脫這樣的困境。」

對於目前的塞爾提克來說,若要提升戰力或許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透過交易來完成,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或許塔圖姆能找回過去的三分手感,才是解決塞爾提克本季進攻問題的最好解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