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桃園三結義?三聯盟桃園球隊全部墊底

2022/01/23 21:51

三支桃園球隊皆在所屬聯盟墊底。圖為桃園巨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近期成為疫情重災區,台灣籃壇桃園球隊也成為難兄難弟,不僅在桃園的比賽都須閉門舉行,球隊戰績也不理想,T1桃園雲豹昨20分之差輸球,PLG領航猿和SBL桃園璞園今又同日吞敗,三支桃園球隊皆在所屬聯盟墊底。

SBL璞園今天71:83不敵台啤,開季戰績1勝10敗,敬陪末座,且距離第4名的裕隆還有3場勝差。

PLG領航猿今遭夢想家痛宰,團隊命中率僅29.5%,全場攻下65分,還險些改寫聯盟單場最低得分紀錄,目前戰績3勝6敗,成為聯盟爐主。

T1桃園雲豹近期則陷入7連敗的空前低潮,開季戰績1勝9敗,距離龍頭高雄海神已被拉開8場勝差,暫時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