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翟振皓、蓋樂威土洋發威 台啤7連勝好過年

2022/01/23 22:00

台啤洋將蓋樂威反手上籃。(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BL第19季例行賽今於桃園巨蛋暫告段落,台灣啤酒衛冕軍土洋合作無間,83:71輕桃園璞園建築,聯盟龍頭笑納7連勝,全隊可以安心放假過好年,反觀爐主璞園苦吞4連敗。

此役台啤4人得分達雙位數,洋將蓋樂威20分、8籃板、5助攻最佳,本土球員翟振皓也有11分、12籃板的雙十演出,王新瑋、王子綱分別貢獻13分、12分;璞園方面,洋將威金斯轟下全場最高25分,阿肯也有18分、14籃板的強勢表現。接下來休兵1個月,3月4日移師輔大體育館重燃戰火,將由裕隆納智捷對上台灣銀行、高雄九太科技出戰桃園璞園建築。

台啤週日開賽展現旺盛進攻火力,蓋樂威帶頭砍下8分,打出一波15:2猛攻;璞園則在莊又齊三分彈破網後,逐漸進入狀態,首節追至10分差。次節台啤一度陷入得分乾旱期,璞園則在威金斯三分球接連破網、阿肯雙手重扣下急起直追,上半場追至40:41。易籃後台啤鋒衛回神,洋將多拉摩爾禁區發動攻勢,加上本土球員適時發揮,重新取得雙位數領先,決勝節王新瑋異軍突起挹注6分,力保台啤領先不失,終挾12分差延續連勝氣勢。

璞園洋將威金斯三分手感火燙。(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