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肚雞腸?同意去中國觀光 坎特竟遭姚明封鎖

2022/01/24 07:43

球星坎特公開接受姚明的中國行邀情,提出想看新疆集中營還有彭帥,沒想到IG就直接遭姚明封鎖。(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前NBA球星姚明,近日公開邀請人權鬥士塞爾提克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去中國看看,坎特不但欣然同意,提出想去新疆集中營,還大方反邀對方一起去台灣觀光,不過今坎特在推特爆料,姚明已經封鎖他的IG帳號,讓他大嘆這位中國名人堂十分虛偽。

塞爾提克球星坎特近期多次表示支持台灣、香港及新疆,並頻頻砲轟中國打壓人權,引發各界熱議。目前擔任冰雪運動推廣大使的退役NBA球星姚明,透過媒體公開向坎特喊話,表示希望能邀請他來中國走走,坎特不但欣然同意,提出想去新疆集中營、看看「自由」的彭帥,要對方先請示一下習主席,還反邀姚明跟他去台灣、西藏和香港觀光。

然而今天坎特卻發現,自己的IG帳號已遭到NBA前輩姚明封鎖,他在推特寫道,「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件事,小姚真的超虛偽!!最初姚明邀請我去中國,隔天我正式接受他的邀請,沒想到再隔一天他就像個小孩一樣封鎖了我,我猜習主席最後沒有同意,拜託別讓自己在世界上那麼尷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