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倫「鬼手」導致卡魯索受傷 遭禁賽1場損失77萬

2022/01/24 07:41

卡盧索日前被艾倫惡意犯規導致右手腕骨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才剛傷癒復出,未料日前卻遭公鹿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二級惡意犯規,導致右手腕骨折,將動刀休養6至8周,聯盟今天也對此做出懲處,禁賽1場。

卡魯索在22日對戰公鹿時,第三節快攻上籃時遭艾倫直接一把抓下來後重摔倒地,裁判在經過重播後確定為二級惡意犯規,直接將艾倫驅逐出場,賽後公牛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痛批此舉根本是要結束球員生涯。

NBA官方今天做出懲處,由於艾倫不必要且過度的接觸,遭吹判嚴重的二級惡意犯規,下一場對戰騎士的比賽將被禁賽。本季他從灰熊轉戰公鹿繳出生涯年,41場出賽平均可以投進2.6顆三分球,場均貢獻11.8分和3.4籃板。

《ESPN》記者Bobby Marks指出,艾倫遭禁賽無法領取薪資,將會損失約2萬80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元)的薪水。

艾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