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不想留住他?前王牌揭真相:從未給我報價

2022/01/24 08:38

前巨人王牌高斯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巨人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去年投出生涯年,季後雖曾傳出母隊有意再續前緣,但最終高斯曼則是以5年1.11億美元(約新台幣30.8億)合約轉戰藍鳥,而今日他也在社群澄清,表示巨人其實從未提出過正式報價。

巨人去年季末未能留下王牌高斯曼,根據《Yahoo Sports》指出,高斯曼與巨人隊於合約的想法似乎從未有共識,高斯曼今日在社群寫道:「我想為你們澄清真相,因為有很多胡言亂語,巨人從來就沒有給過我報價,就是這樣,任何人、任何說法都是假新聞。」

高斯曼大聯盟生涯從金鶯起步,後來陸續效力勇士、紅人,但未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不過2020年以900萬1年短約來到巨人後,投出59.2局、ERA3.62、79次三振成績,據《Yahoo Sports》報導,當時雙方即有談到複數年合約,但最後高斯曼則是選擇1890萬美元合格報價,並在2021年投出生涯年。

高斯曼2021年球季先發33場,共拿下14勝6敗、防禦率2.81,首度獲選明星賽。巨人後來則是以2年2000萬美元合約簽下柯布(Alex Cobb)以填補先發輪值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