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大復活!日本抗癌女泳士奪雙冠 戰勝病魔游出「最佳成績」

2022/01/24 08:42

池江璃花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戰勝白血病的日本「抗癌女鬥士」池江璃花子,日前在北島康介盃賽事中的女子50公尺和100公尺自由式雙雙奪冠。而她賽後受訪時表示,對於這樣的結果非常開心,而且收獲相當豐富。

池江璃花子22日先在女子100公尺自由式決賽游出54秒64的成績奪冠,這是奧運結束首度參與100公尺自由式的賽事。距離自己所保持的日本紀錄52秒79差了近2秒,池江賽後受訪時表示,此次出發的反應時間是0秒64,是她病癒復出後的最佳成績,也是她回歸後一直在努力克服的課題,「我一直抱著無論如何都要游得更快的想法,最後終於做到了。」

池江璃花子昨日也在女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以25秒20封后,而她也有報名100公尺蝶式,但賽前以疲勞過度為由棄權。池江對於結果很滿意,與頂級選手互相競爭,讓她獲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