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戴口罩! 爵士傳奇助攻王遭母校撤銷季票

2022/01/24 09:36

史塔克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疫情在美國肆虐,然而前爵士、名人堂球星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一直以來都對防疫、疫苗持反對、懷疑的態度,而今日再傳出他因為到母校看球不戴口罩,違反校方規定,季票遭到撤銷。

史塔克頓因觀看剛薩加大學的籃球比賽未配戴口罩,違反校方規定,他向媒體還原狀況說:「他們要求我在觀看比賽時配戴口罩,作為一個公眾人物總是比較顯眼,容易被注意,因此他們也收到了投訴,要求我戴上口罩或者將會暫停我的票。」儘管季票遭撤銷,但他仍相信很快就能和母校達成友好決議。

剛薩加大學位於華盛頓州,根據當地規定,所有人無論疫苗接種狀況,室內體育賽事必須配戴口罩,而學校方面也規定必須要提供疫苗接種或檢測陰性證明才能進場,並且也停止了食物、飲料販售,並且也曾發出聲明表示配合防疫規定,加強室內口罩要求,並明文寫道「參與籃球比賽者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史塔克頓一直以來都公開反對強制佩戴口罩,也對疫苗持懷疑態度,據悉,除了曾參與反疫苗紀錄片外,當時籃網後衛厄文(Kyrie Irving)鬧拒打風波時,他也發言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