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盼不到一眉哥復出 士官長大三元破紀錄退湖人

2022/01/24 10:38

詹姆斯和魏少合轟57分仍不敵熱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作客挑戰熱火,上演2020年總冠軍賽對戰戲碼,「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此役並未復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33分、11籃板,可惜末節反撲未果,「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更在詹皇面前打破他所保持得隊史大三元紀錄,湖人終場以107:113輸球,勝率再度跌破5成。

A.戴維斯去年12月18日因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缺席多達16場比賽,昨日傳出他有望在今日對戰熱火時復出,不過賽前仍決定高掛免戰牌。

A.戴維斯。(資料照)

熱火首節開局就打出一波12:4的攻勢,「阿舍哥」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狂砍3顆三分球獨拿11分,熱火單節拿下39分,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上半場以69:52領先。

湖人最多落後達26分,下半場在詹姆斯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帶領下逐漸追回失分,A.布萊德利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末節3分多鐘時在三分外線放冷箭,幫助湖人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詹姆斯追分時刻連拿4分,追到107:111四分落後,可惜A.布萊德利和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雙雙發生失誤,將勝利拱手讓給熱火,終場以107:113吞敗。

D.羅賓森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熱火全隊最高的25分,另有5籃板,J.巴特勒繳出20分、12助攻和10籃板,這是他在熱火時期共累積10場大三元,打破詹姆斯所保有的紀錄成為隊史最多。

詹姆斯轟下全場最高的33分,另有11籃板、4助攻和2抄截,魏斯布魯克貢獻24分、9籃板和9助攻,A.布萊德利投進4顆三分球挹注15分。

J.巴特勒打破詹姆斯紀錄,效力熱火繳出10次大三元成為隊史最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