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別洩氣 拉文有望明日提早回歸

2022/01/24 10:26

拉文(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近期幾名球星相繼因傷缺陣,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日前又在比賽中遭對手惡意犯規導致骨折,將休養6至8周,不過今日也傳出好消息,拉文(Zach LaVine)和格林(Javonte Green)有望提早在明日回歸。

拉文於14日的比賽遭遇左膝受傷,不過所幸經MRI檢查幸並無大傷,目前已經缺席5場比賽的他,雖原先預計將會和格林再缺席明日的客場比賽,不過根據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的說訪,兩人都將在明天與球隊會合,有機會在與雷霆之戰中上場,他說:「只要一切順利,我們會看看他們的身體狀況。」

該消息無疑振奮公牛,尤其是「球哥」波爾(Lonzo Ball)將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預計會缺席6到8週,日前卡魯索剛回歸但又遭公鹿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二級惡意犯規,導致右手腕骨折,將動刀休養6至8周。

公牛本季跌破外界眼鏡,戰績直衝東部龍頭,拉文本季出賽38場,場均繳24.9分、4.2助攻、4.8籃板,缺陣5場比賽公牛戰績1勝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