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艾倫解釋「鬼手」非故意 公鹿發聲明力挺自家人

2022/01/24 10:56

卡盧索日前被艾倫惡意犯規導致右手腕骨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後衛G.艾倫(Grayson Allen)22日在交手公牛的比賽中,朝對手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惡意犯規,遭成他右手腕骨折至少得休養6週,G.艾倫稍早雖然解釋自己並非故意傷人,但聯盟仍對他祭出禁賽1場的懲處,但公鹿卻不同意聯盟做法,發聲明表態力挺G.艾倫。

卡魯索在22日對戰公鹿時,第三節快攻上籃時遭艾倫直接一把抓下來後重摔倒地,裁判在經過重播後確定為二級惡意犯規,直接將艾倫驅逐出場,然而艾倫其實早就「臭名昭彰」,過去在大學時期就被貼上「打髒球(dirty)」標籤,不但曾多次被禁賽,還因此失去隊長頭銜。

昨天卡盧索的經紀人勞倫斯(Greg Lawrence)就公開指出,聯盟不僅要考量這次導致卡盧索重傷的危險不必要且骯髒的動作,更要考慮G.艾倫過往的不良紀錄,「對一個在半空中、毫無防備的球員,這是非常粗暴的犯規,最後還導致他骨折、需要手術治療,且還得缺席至少2個月的賽事。」

G.艾倫稍早在自己的《Discord》頻道上解釋自己並不是故意要造成卡魯索受傷,「這是個非常不幸的結果,當時我先跳起來用左手擋住他,當我身體旋轉時,不是故意要暗算他,只是想用右手抓住球,如果我知道他會這樣失去平衡,我絕對不會這樣做!」

對於前NBA球員、現籃球評論員R.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指控他在對卡盧索嚴重犯規後還嘻皮笑臉,G.艾倫則解釋那時候他並不知道對方的傷勢有那麼嚴重,會露出笑臉也是因為剛好有隊友開了一個玩笑,並不是要嘲諷受傷的對手。

G.艾倫稍早在自己的《Discord》頻道上解釋自己並不是故意要造成卡魯索受傷。(圖片取自Discord)

然而聯盟認定G.艾倫昨天的惡意犯規是不必要且過度的接觸,因此對他追加禁賽一場的處分,接下來他將無法在對上騎士一役出戰,不過顯然公鹿對於聯盟追加禁賽的做法相當不以為然,今他們在官網發表聲明,選擇力挺自家人「我們不同意禁賽。全力支持Grayson,期待他在周五對上尼克的比賽中重新加入球隊。」

Milwaukee Bucks’ statement on Grayson Allen’s 1 game suspension: “We disagree with the suspension. We support Grayson and look forward to him rejoining our team for Friday’s game vs. New Yo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