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華格納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魔術大勝公牛終結主場9連敗

2022/01/24 11:42

哥哥M.華格納攻下魔術全隊最高的23分,幫助魔術擊敗公牛。(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強權公牛近日面臨人手不足的窘境,今天面對魔術遭打爆,華格納兄弟合力拿下41分,魔術終場以114:95大勝,中止近期一波5連敗和主場9連敗,這也是他們本季主場的第3勝。

哥哥M.華格納(Moritz Wagner)和弟弟F.華格納(Franz Wagner)此役聯手發威,上半場就合力攻下23分,魔術次節後段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奠定勝基,最多領先對手達20分。公牛在接連傷了拉文(Zach LaVine)、「球哥」波爾(Lonzo Ball)和卡魯索(Alex Caruso)等主力球員後,戰力大打折扣,此役也只有9人可以上場,反觀魔術點點開花,共有7人得分上雙,儘管德羅森(DeMar DeRozan)轟下全場最高的41分,但仍難挽頹勢,最後以95:114慘敗,苦吞2連敗。

M.華格納攻下魔術最高的23分,W.卡特(Wendell Carter Jr.)有19分、7籃板和3阻攻,F.華格納有18分、5助攻,蘇格斯(Jalen Suggs)則有15分、7助攻和5籃板;公牛以德羅森的41分最佳,外帶5籃板和2抄截,C.懷特(Coby White)挹注22分,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繳出13分、13籃板的雙十數據。

弟弟F.華格納。(美聯社)

德羅森轟41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