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熄火莫蘭特35分做白工 東契奇準大三元宰熊

2022/01/24 12:07

莫蘭特今飆35分,但隊友們都熄火,灰熊最後遭獨行俠血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作客出戰獨行俠,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雖然猛轟35分還狂抓13籃板,不過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飆出37分11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把握上半場14分差距,一路領先到最後,終場灰熊就以91:104不敵獨行俠。

前次交手,灰熊在主場遭獨行俠終結隊史最長的11連勝,今來到獨行俠主場灰熊也打得荒腔走板,兩節得34分、出手命中率28%、外線14投2中命中率僅14.3%,都締造本季最差,全隊僅莫蘭特一人拿15分正常輸出,不過他外線兩次出手也盡墨,最末節莫蘭特力圖振作,獨拿10分盼能幫助球隊追分,然而一直到比賽結束其他隊友手感仍沒有明顯復甦,終場灰熊就以15分之差吞敗。

除了莫蘭特,灰熊陣中僅有2人得分上雙,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7投僅4中拿下10分4籃板,替補的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則砍進12分6籃板5助攻;獨行俠今也同樣也只有3人得分上雙,東契奇差1助攻就能再繳大三元,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15分8籃板,還送出生涯單場新高的6火鍋,布朗森(Jalen Brunson)則有13分3助攻進帳。

東契奇繳出準大三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