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換穿3號有了新目標:14號就留在兄弟吧

2022/01/24 11:59

王勝偉該披3號,期許自己能拿到第3次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率先春訓開訓,球團也公布新球季背號更動,最受矚目的是王勝偉換穿3號,期許自己能拿到第3次總冠軍。

王勝偉指出,在兄弟時期拿過2次總冠軍,很希望可以再拿1次,剛好富邦3號空出來,就選擇這個號碼重新出發。

王勝偉過去14年都穿14號,在富邦由王苡丞使用,他表示,學弟有跟他談過,但他決定不動學弟的號碼,「14號就留在兄弟吧!」

連同新加入的教練與球員,富邦今年多達28人更動背號,首席教練黃泰龍選擇昔日教練孫昭立的58號,把8號讓給兼任教練的詹智堯;二軍投捕教練黃浩然換回在Lamigo桃猿球員時期的27號,蔣智賢也換回在中信兄弟時期的11號。

詹智堯(左起)、陽耀勳與洪聖欽在悍將重逢。(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2022年背號更動。(富邦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