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三分球「打鐵」創尷尬紀錄 勇士驚險擊敗爵士

2022/01/24 12:07

柯瑞今天三分球13投僅1中,拿下13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爵士,雖然一哥柯瑞三分球13投僅1中,拿下13分,但隊友們表現出色,波爾進帳20分、威金斯挹注14分,勇士仍以94:92驚險擊敗爵士。

波爾攻下全隊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因為膝蓋痠痛缺陣,加上D.格林(Draymond Green)持續因椎間盤問題高掛免戰牌,仍由柯瑞(Stephen Curry)一人領軍出擊;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缺席。

勇士在上半場團隊進攻多點開花,波爾(Jordan Poole)投進3個三分球,獨拿11分,李伊(Damion Lee)在首節也有所發揮,倒是一哥柯瑞三分球「打鐵」7投僅1中,拿下10分,半場打完勇士僅以1分小幅領先。

雖然勇士在第3節一度擴大領先,但進攻能力一流的爵士在決勝節展開反撲,在蓋伊(Rudy Gay)、戈貝爾(Rudy Gobert)帶領下,一度超前。

最後關頭,勇士頂住壓力,魯尼(Kevon Looney)一次三分打,助隊取得5分領先,讀秒階段爵士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轟進三分球,雙方僅剩2分差,但爵士沒能把握最後一擊的機會,無緣扭轉戰局。

勇士今有6人得分上雙,波爾進帳全隊最高20分、3籃板,柯瑞全場20投5中拿下13分,這是他生涯單場至少出手20次的比賽中,命中率最差的一戰,且三分球13投僅1中,手感相當低迷。爵士方面,波丹諾維奇繳出最高21分、8籃板,戈貝爾進帳12分、18籃板。

波丹諾維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