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富家千金跟球后爭4強 分析北美四大聯賽與網球不同之處

2022/01/24 12:25

美國女將佩古拉。(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去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驚奇闖進8強而聲名大噪的美國女將佩古拉(Jessica Pegula),今年回到福地再寫佳績,明天將與世界球后澳洲名將巴蒂爭奪女單4強門票,力拚更上層樓。

27歲的佩古拉的家庭背景顯赫,她的雙親為北美四大職業賽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隊及NHL冰球聯盟水牛城軍刀隊的老闆,是名符其實的千金小姐。

外界笑稱她打球只是興趣,佩古拉表示,其實以前會想趕快打出成績,讓大家真的認識好好認識自己,而非因為家世背景,現在她也確實闖出名堂,世界排名升至21名。

恰巧現在NFL在進行季後賽,佩古拉不諱言,她也會特別關注比爾隊的比賽,她今天就會先看完比爾隊的比賽再去練球。

佩古拉透露,其實相比NFL和NHL是團隊運動,網球反而更專注個人,所有事情都要自己來,而且網球不像其他運動,有自己的專屬主場、休息室甚至是訓練中心,得各處跑,每個禮拜都在不同地方比賽,更考驗個人對於事情的處理方式,這也是網球與其他運動的不同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