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關鍵4強繳好投 謝葆錡再戰中職選秀

2022/01/24 13:09

謝葆錡。(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國立體大連3年打進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4強戰過程卻不易,他們面對的是預賽和複賽各擊敗他們一次的強敵文化大學,靠著謝葆錡、宮象謙兩位投手壓制,終場6:2贏球。

能夠在4強戰復仇擊敗文化大學,國體總教練邱俊文認為,針對對方投打習性做調整和變化,有掌握到對方攻擊方向做出因應,是贏球主因。

謝葆錡先發6局失2分、3次三振,他也認為賽前的準備幫助很大。謝葆錡說:「賽前全隊都看比賽影片,集合討論並做出統整,最終是有成效的。投球上,我也比較知道策略,對方很常攻擊前1、2顆好球,不像面對其他球隊能快速搶好球數,有特別注意。」

謝葆錡大學時期棄捕從投,今年還從後援投手轉任先發,雖歷經過一次選秀失利,但他認為自己今年準備更充分。他說:「要謝謝學校老師幫助我在投球動作跟核心部分做改變,今年轉任先發也把投球局數拉長,今年沒意外應該會再挑戰一次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