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主場封后終結冠軍荒 辛度:一點都不輕鬆

2022/01/24 14:37

辛度睽違2個多月後再度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揮別日前印度公開賽4強爆冷輸球的陰霾,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昨在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終結冠軍荒,繼2019年世錦賽之後再度奪冠。辛度賽後受訪時表示,這一點都不輕鬆,每個獎牌對她而言都意義重大。

辛度自2019年8月世錦賽之後就未嘗冠軍滋味,新的一年期盼能在自家主場進行的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終結2年多的冠軍荒,但卻爆冷止步4強,她曾經沒有考慮過參加超級300系列的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但在教練的鼓勵下還是參賽,奪冠之路沒有遇到太多頑強抵抗,最終在決賽直落二拍落20歲同胞小將班索德(Malvika Bansod),暌違兩年再度奪冠。

「從第1場比賽開始,我的腦中只有贏球,」辛度賽後受訪時表示,比賽的每一分對她都很重要,自己打得並不輕鬆,必須每場都保持好狀態,她很開心能贏下這一站,每一枚獎牌都是意義重大。

辛度日前談到今年的目標,希望能奪下世錦賽、亞運、全英公開賽和大英國協運動會4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