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即將交手納達爾 費爸大粉絲沙波瓦洛夫:我的榮幸

2022/01/24 14:10

沙波瓦洛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男單明天迎來焦點戰役,尋求大滿貫21冠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將在8強賽迎戰加拿大新生代好手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對此沙波表示能與蠻牛交手是他的榮幸。

世界排名13的沙波瓦洛夫昨天直落三痛擊世界第3的德國茲維列夫,生涯首闖澳網8強,他賽後難掩驚訝:「這是我最沒想到會在三盤贏球的比賽。」「我的正反拍都打得很好,打得非常聰明。」

沙波瓦洛夫過去多次提到偶像是費德爾,也坦言一直模仿費爸的單反打法。談到即將對決納達爾,他表示:「我肯定期待這會是一場漫長的戰鬥,他會讓你打很多,他的防守非常好,我必須保持耐心、打出侵略性。」

22歲沙波瓦洛夫在去年底與前教練尤茲尼(Mikhail Youzhny)分道揚鑣,開始與前球王穆雷的前教練德爾加多(Jamie Delgado)合作,今年開季單打便繳出7勝1敗的佳績。他相當滿意截至目前的成果:「我們聽說他和穆雷分別了,就給他打了電話。我認為他是一個超級善解人意的人、也很有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