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F1車手、義大利網球帥哥也力挺

2022/01/24 16:04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於5月8日全球零時差開跑。(Red Bull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由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主辦的「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將於今年5月8日台灣時間晚上7點開跑,一起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及車手們也支持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包含東奧金牌攀岩運動員羅培茲(Alberto Ginés López)、Red Bull Racing F1車隊主席霍納(Christian Horner)、比利時籍王牌車手諾伊維爾(Thierry Neuville)和義大利網球名將帥哥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等人,號召大家響應這場全球賽事。

霍納分享:「這項賽事是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活動,即使我不是一個專業的跑者,但我可以保證這會是非常棒的體驗。Red Bull Racing車隊非常自豪能夠成為Wings for Life的官方夥伴,今年整個車隊都會再次支持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APP RUN讓跑者們自由選擇賽道,即使只有一個人也能參與賽事,不論是平常練跑的河濱公園,或是家裡附近的田徑場,都可以是專屬賽道。昔日台灣冠軍李智群表示:「我參與了很多屆的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而前兩年開始的APP RUN,不僅可以更直接的看到全球和台灣跑者一起參賽,獨特的聲音體驗也讓線上路跑變得更熱血。」

面對全球疫情嚴峻,去年以APP路跑的形式,成功號召195個國家、超過18萬人參賽,不僅創下歷屆以來最多人參賽的全球零時差連線路跑,更募集到410萬歐元,賽事的報名費及募款將全數投入作為脊髓損傷研究用途,幫助脊髓損傷患者重拾生活。今年度也將持續鼓勵跑者參與APP路跑,共同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一場世界最大規模的路跑賽事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一起從自己選擇的賽道同時出發,為不能跑的人而跑,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www.wingsforlifeworldrun.com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於5月8日全球零時差開跑。(Red Bul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